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2010.02.24

謝謝你們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喔
在彩虹底下等你們
心跳得特別快
就好像第一次見面時一樣

超喜歡弟弟送の小海豚
我會好好珍惜的
一起去五福城那裡吃東西
嘻嘻 弟弟的奶油蘇東飯好好吃哦 xD
看著你們玩投籃機
3個一起玩跑車
到處走走拍照
好像真的這世界只有我們3個人
遇到了幾位“大哥” xD
門口的福祿壽
天氣好熱
去了一間咖啡廳
叫了一杯超小杯的咖啡
咖啡再苦 有你們 苦也會變甜
王子把純淨的眼淚送給了我


T_T 時間過得還真快
去最後一個地方
“遊樂場”
那裡有個海豚
在蕩著秋千時......
我看見了彩虹
O(∩_∩)O~



天色漸漸變暗
是時候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弟弟唱了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送給我&王子
好好聽
心痛痛的 好捨不得
在車上眼淚開始有點不聽話了
最後播的“雨愛”
讓我的心更痛




終點站

真的要回家了


啊~~~~~~~~~~~~~~~~~

眼淚真的不聽話了

真的好捨不得

幾時大家還能再見面

擁抱......很溫暖

對不起喔

都是我搞到3個人都哭了



回家路上我一直哭著

心好痛......



彩虹 = 奇跡

沒想到這世上真的會有奇跡

讓我永恆難忘

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