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幸福の情人節

         ☆女孩☆               ☆男孩☆


    ╭ *════*╮         *═════*

(/////\\)|/////|

   (│● ﹏ ●│)      │● ﹏ ●│

    ( ╰─────╯)       ╰─────╯ 

         ╭╮★╤╗◎╤┐〃╤※  ╭╮

       ╰☆╟祝╢╞幸╡╟福 ╢╭┘║

            *╯☆╧♀└╧┘♂╧#╰═┘

  ☆☆ 我 们 情 人 節 快 樂 ☆☆



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



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女孩 :



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想你     爱你   想你      爱你  想你 想你想见你

爱你   想你 爱你  爱你     想你    爱你

想你   爱你   想你 想你    爱你   想你 想你想见你

爱你   想你   爱你  爱你    想你      爱你

想你   爱你 想你   想你 想         想你

想你想见你 想你想你     爱你      爱你 想你想见你







☆深夜望望寂寞の星空,月亮代表我の心☆ My Heart。。。











女孩 我 爱 你 i love u 。 。 。





女孩想對男孩說:謝謝你給の情人節 是我這一世最幸福の情人節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