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倆。個。人。的。星。期。③

有好多話想對弟說 ❤❤❤


MSN一封信息讓我們有些不開心
...沒關係喔 真的沒關係
雖然又是我們倆個人 但...我還是很開心
嘻嘻 像我之前說的實現了(>.<)
弟 該說抱歉的是我!!!~

這幾天因為一些事 讓我很困擾
謝謝弟 一直陪著我
告訴我許多許多 讓我很安慰
每天的 早安&晚安
雖然很簡單 但讓我真的感覺到
弟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並不是一個人
弟 你真的好像外星人
什麽事 你都可以處理到很好
有時很希望自己能像你一樣
我很想開心的過日子
但是 壓力真的好大 過了一件事 又來一件事
弟 我好累 好想大哭 只有你會好好聽我訴說


每一次出去 我都好捨不得
最深刻就是②月②④號那天
怎麼會流淚 心怎麼會那麼痛

今天我控制了我的眼淚
一路駕車回家 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因為我有個很棒 又懂事 又乖巧的弟弟
應該是姐姐照顧弟弟的 現在變弟弟照顧姐姐

自己在想著怎麼做個好姐姐
雖然你不是我的親生弟弟 但是我卻把你當親弟弟看待
去逛逛 會想有弟在 那該多好
看到帥帥的衣服 超想買給你的 但怕你不喜歡
去看小豬之前 心想我一定要拿到親筆簽名給你
(*^__^*) 嘻嘻…… 我做到了

其實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又突然忘記了 真討厭
我們還有很多以後 所以弟別臉憂憂了喔
別再說抱歉 其實真的是我不好
不准再浪費錢了哦 把錢存起來賣你喜歡你想要的東西
弟的點點滴滴 我都想知道 想要更瞭解弟
不是同個屋簷下 但弟在我心中佔據了 很重要的位子



                                  
                                   能遇見你 真的很棒
                                   原諒姐姐 不太懂得照顧你
                                   有時的我 難免會讓你擔心 弟 對不起哦 
                                   謝謝你 一直陪著我 沒有把我丟下
                                   我怕寂寞 我怕一個人
                                   除了 謝謝 還是 謝謝

                                   倆個人
                                  
                                   有些事 我們明白就好
                                   希望大家都是快樂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