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夢の現實





失去了依靠
非常失落

生氣了傷心了
說了從不曾說過的話
你卻掉頭就走
一點都不在意

一個人
沒有方向
街頭獨自哭泣
像傻瓜似的

站在街頭
明明就和別人很不一樣
應該會被注意到
卻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人就是這麼現實嗎???

拿起手機
撥打匿名的電話號碼

。。。。。。。
嘟嘟
喂·······························

整個人愣住了
打錯號碼了嗎???

看看手機的號碼
。。。。。。。

沒打錯啊
。。。。。。。

她是誰???

信息鈴聲響起
是匿名傳來的信息

寫著:
我什麽都不懂 別再信息問我東西了
也別打來了


爲什麽???
我失去了所有

唯一的一絲希望
讓我更失落

一個人
我可以嗎???





不管現實還是夢裡
或許會有天
我真的是一個人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